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台州市中职骨干教师研修班一行莅临永嘉学院参观调研
  • 作者:潘伟伟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 1680231477387081882.jpg

    本网讯(通讯员 潘伟伟)3月30日,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何山带领台州市中职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职教教研室主任、省特级教师、正高级讲师单淮峰参加活动。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王培忠、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爽等相关领导接待并陪同参观。

    研修班一行参观了中高职实训基地,现场观摩各功能室设施设备和理实一体教学等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学生餐厅、公寓、超市等处初步了解了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产教融合、文化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单淮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的共同目标下,台州市职教同仁能够多到我市交流、研讨,共话职教,共谋事业,共促发展。

    永嘉职教中心校长王培忠、温职院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爽分别从中高职两方面视角出发进行了中高职一体化培养的办学经验汇报,介绍了学校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及中高职一地式一体化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内容。

    据悉,“2023年台州市中职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是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为深入贯彻《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 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培养一批具备专业领军水平、综合能力强的专业带头人,全面助力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而组织开办的。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