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中意青年会会长陈铭来我校座谈交流
  • 作者:陈钧钧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1..png

    2.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钧钧)3月24日,中意青年会会长陈铭来我校开展中意文化旅游产业合作专题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武俊梅、副院长董金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陈铭实地参观了直播电商、商务礼仪、摄影、导游实训室等。

    座谈会上,武俊梅对陈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提及中意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在我校的成立开启温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永嘉旅游文化增值赋能的新征程,益于促进中意文旅资源互通共享、促进中意民族文化深度交融。

    陈铭对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丰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可以发挥在旅游领域的优势,结合永嘉“宋韵”、“永嘉学派”特色,以非遗为核心,针对意大利游客、意大利华侨子女全面开展青年交流,以此为入境游突破口,讲好温州故事,永嘉自然风光、山水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研究推上新高度。

    本次座谈会是在授牌“中意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后首次线下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中意双方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方向与目标。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