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潘伟伟  编辑:钱俊铭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 图片2.png

    本网讯(通讯员 潘伟伟)3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一行莅临考察交流。副校长徐利群,永嘉学院院长林香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实训场地。

    徐利群向王小平一行介绍了温职院发展情况,林香港就永嘉学院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特色,分享了办学经验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强调了县域引入高职教育必要性

    王小平对永嘉学院因地制宜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取得的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永嘉学院中高职一地式一体化的办学模式真正意义上打通了中高职办学屏障,办学实践经验达拉特旗发展职业教育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