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赴永嘉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  编辑:陈煜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11日
  • wps1.png

    本网讯(永嘉学院通讯员 潘伟伟)211下午,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林,副院长杭刚一行到访永嘉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徐利群,永嘉学院院长林香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张建林一行实地参观了实训场地,深入了解了永嘉学院中高职一体化模式的办学状况,对永嘉学院因地制宜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办学硕果予以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林香港详细介绍了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特色,强调县域引入高职教育必要性,分享了办学经验和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状及问题解决对策展开交流讨论。

    据悉,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是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074月由伊盟师范学校、教育学院、广播电视大学合并成立,并于20094月在教育部备案。学校现为内蒙古自治区文明校园、鄂尔多斯市园林式单位、自治区普通高校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