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永嘉县副县长许克达一行莅临永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陈煜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9日
  • wps2.png

    wps3.png 

     

    本网讯(永嘉学院通讯员 潘伟伟)29日,永嘉县副县长许克达一行莅临永嘉学院走访调研。县府办副主任刘聪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旭亮,副局长陈剑陪同。

    副校长徐利群,永嘉学院院长林香港、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王培忠接待并陪同参观校园环境,介绍了学院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徐利群向许克达一行介绍了温职院发展情况。林香港就永嘉学院办学情况、发展思路、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许克达高度肯定了我院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模式对永嘉县职业教育提档升级作出的积极贡献。

    关于学院发展,许克达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确保校园安全,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二是要提升学生质量,培养真正适应地方企业要求的高技能人才;三是要打造学院特色,做足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特色的文章,增强办学影响力、吸引力,辐射周边,示范引领。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