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温州市住建局及市建校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作者:韩茹雪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 2.png

    1.png

    本网讯(通讯员 韩茹雪)11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叶伟绩,市住建局宣传教育处处长徐晓燕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吴德、董金新,党总支副书记余爽接待并陪同。

    叶伟绩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场地分布状况,对永嘉学院中高职一体化模式下校园智能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座谈会上,吴德就学院办学概况、中高职一地式校园管理模式及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温州建校校长胡志翔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社会培训情况及未来办学设想,期待双方接下来继续交流分享、携手办学育人。随后双方就一体化办学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