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永嘉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有效路径恳谈会
  • 作者:赵诚程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赵诚程)9月28日下午,永嘉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恳谈会,永嘉学院副院长、教务科科长、学生科科长、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生代表各抒己见,为学院招生宣传献计献策,同时,还与老师们畅谈学业规划、校园生活,并交流自身入校之后的感受和体验,纷纷点赞学院的寝室环境、教学氛围。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与新生代表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表示学院将总结同学们的建议,不断改进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式,提高招生宣传效果。

    本次新生恳谈会,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嘉院的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对学生的了解,对学院后续的招生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启示。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