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永嘉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开学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
  • 作者:潘伟伟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 wps1.png

       wps2.png 

    9月23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2022年开学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田径操场隆重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利群,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王培忠,永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永嘉学院副院长吴德主持。

        wps3.png 

        wps4.png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响亮的口号、坚定的步伐,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嘉院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

        wps5.png 

        wps6.png 

        wps7.png 

        wps8.png 

    汇演结束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参会领导为军训先进个人颁发证书;新生代表阀门2252班王玉麟、在校生代表文旅2151班邢梓妍、教师代表刘小方依次进行发言。

        wps9.png 

    随后,徐利群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帮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大学是同学们寻梦道路上短暂且关键的一环,永嘉学院作为学校的北布局,始终秉持“厚德长技,励学敦行”的校训理念,接续耕读传家、读书报国的永嘉文脉,坚持以温暖的人文情怀、完善的育人体系助力同学们行稳致远。他以“如何度过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大学时光”为题,提出“四个结合”与全体学生共勉:一是将畅游书海与人生经历相结合,以己为鉴、认知自我;二是将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相结合,以能为要、完善自我;三是将专业学习与生涯规划相结合,以优为标、追求自我;四是将个人成长与民族复兴相结合,以民为本、回归自我。

    希望同学们不负师长所期、不负家长所盼,珍惜学校的点滴时光,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永嘉学院描绘一幅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