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永嘉学院组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培训
  • 作者:叶淳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 wps1.jpg

       wps2.jpg 

    本网讯(通讯员 叶淳)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有效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岗位工作,永嘉学院于2022年5月9日至5月12日在永嘉学院综合楼315组织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北京市金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与师德素养提升”线上研修班,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要点和心得、青年教师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做好新时代的大学教师、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攻略四个专题。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了更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