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永嘉学院开展“精品课程录制方法与技巧”的培训活动
  • 作者:董晓倩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 wps2.png 

    wps3.png 

    本网讯(通讯员 董晓倩)为提高教师的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掌握录播设备的操作规程,5月11日下午,永嘉学院在智慧教室和新建设的微课录制实训室组织了“精品课程录制方法与技巧”的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资深培训师进行录播系统使用培训和技术指导,永嘉学院及永嘉职业教育中心相关教师共29人参与,其中中职11人,高职18人。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录播教室的系统构成、使用方法、操作要点、录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系统的讲解、直观的操作演示加上现场的交流互动,让老师们对录播系统有了整体感知。随后,老师们进入录播教室,实际体验了精品课程录制的过程与使用,使老师们从视角到思维方式等方面体验到新的教学感受。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中高职教师沟通协作,共同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技能和业务素质,推进了中高职一体化师资队伍建设。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