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永嘉学院举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 作者:詹黎明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詹黎明)5月9日,永嘉学院在综合楼3楼报告厅举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突发灾害的种类、特点和危害,并结合生活实例科普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引导同学们关注识别周边的各类风险,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让我知道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作为学校安全管理部的一名干事,更应该立足工作职责,在日常生活中向身边同学们多普及相关知识。”学院安全管理部学生干事娄淳淳讲座后感慨颇深。

    据悉,此次讲座是永嘉学院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本周还将开展应急疏散演习、消防演练等活动,借以进一步织牢学生校园安全防护网。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