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校党委书记王靖高赴永嘉学院督查指导
  • 作者:林强强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 wps3F62.tmp.png

    2.png

    本网讯(通讯员 林强强)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靖高赴永嘉学院调研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靖高实地检查永嘉学院校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防疫保障物资,并认真听取永嘉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永嘉学院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根据属地和总校相关要求科学精准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统筹设计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和流程,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座谈会上,王靖高围绕永嘉学院高质量发展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他指出,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大前提下,永嘉学院要紧跟总校发展路径,谋划自身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高职院校服务产业转型、助推区域发展的经济功能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共同富裕的社会功能。以政治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充分调研区域产业布局、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积极开展专业剖析和优化提升,以专业自我革命实现从适应到支撑再到引领区域产业发展的逐步升级。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紧密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发挥职业教育托底功能,在缩小地区、城乡、收入三大差距上找准发力点,主动探路、勇挑重担,发出温职声音、贡献温职力量。他强调,永嘉学院要切实增强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特色、发扬优势,以扎实成效助力学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