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副校长徐利群赴永嘉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林强强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 wps8A71.tmp.png

      wps8A82.tmp.png 

    本网讯(通讯员 林强强)2月16日上午,副校长徐利群赴永嘉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永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利群实地查看了实训楼、公寓楼、教学楼、综合楼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开学前做好后勤保障、严格执行疫情消杀规定、加强出入校园登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随后徐利群主持召开工作报告会,听取了永嘉学院关于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的汇报。

    徐利群对学院前期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永嘉学院顺利迈入第二学期,工作平稳有序,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学生顺利返校,保障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一要把牢疫情防控关卡,针对不同情况的返校师生,进行针对性分层处理,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要确保人性化,为师生提供最大便利;二要紧抓校园建设进度,针对部分未完工基建项目,做到认识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持续推进,打赢基建收尾战;三要加强内涵建设举措,从培养育人、产教融合、中高职一体化等多个方面主动出击,做出成效,着力推进具有永嘉学院特色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