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教互动
  • 副院长董金新一行赴工正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作者:韩茹雪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wps2.png 

      wps3.png 

    本网讯(通讯员 韩茹雪)1229日上午,永嘉学院副院长董金新一行赴工正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集团总经理张叶挺热情接待了董金新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董金新介绍了永嘉学院办学方向及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期望校企双方共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校企互育”人才培养模式顺利推行;基于双方需求,联合制定培养计划,通过资源、信息共享,着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叶挺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现状及前景等,他对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理念深表赞同。他表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借力高校理论技术指导,实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随后双方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入企社会实践、产教融合各领域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在张叶挺总经理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工正数码印刷设备企业研究院及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员工工作情况。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