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永嘉县县长吴呈钱一行莅临指导防疫工作
  • 作者:钱俊铭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钱俊铭)12月21日上午,永嘉县县长吴呈钱一行莅临永嘉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吴呈钱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重点检查了学院大门、学生食堂等疫情防控重要区域,对永嘉学院防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检查过程中,吴呈钱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永嘉学院当前首要工作,要坚决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针对元旦假期和春节寒假,要做好预案,守牢高质量发展的平安底线。吴呈钱对永嘉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提出,要增强校校联动,增进与相关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可互派师生研讨交流;要加强中高职联动,充分发挥中高职一体化办学优势,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校企联动,精准对接县域产业,有机融合企业资源,打造校企人才互育培养模式,充分对接“需求”与“供给”两端口,促进县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