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关爱环境 关爱地球——永嘉学院青春志愿服务队前往江东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 作者:陈黄婉红  编辑:郑婉莹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 图片9.png

    图片8.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黄婉红)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12月7下午,永嘉学院中高职青春志愿服务队前往永嘉县三江街道江东社区开展以关爱环境,关爱地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科辅导员陈黄婉红老师带队,20余人次参与。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垃圾清理、公共设施维护等工作中,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同学们互帮互助,其乐融融,在实践和劳动中充实和提高了自己,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和构建和谐社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江东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志愿之路在脚下,每一次的弯腰清理,看似是行为上的一小步,却迈出了保护环境的一大步,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爱护环境,关爱地球的意识,也提升了周边居民对环境文明的认知,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将文明付诸于行动,共建美好家园,为关爱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