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永嘉学院开展食堂就餐文明志愿引导活动
  • 作者:陈黄婉红  编辑:郑婉莹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 图片12.png

    图片11.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黄婉红)为提高同学们的文明就餐意识,营造洁净、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珍惜粮食、文明就餐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的校园氛围。12月8日中午,永嘉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校园食堂开展食堂就餐文明志愿引导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成3组,一组同学负责维护点餐秩序,组织大家礼貌排队就餐,文明礼让;二组同学负责维护就餐秩序,在同学需要寻找空桌位时,为同学们腾出新的空桌位;三组同学负责维护餐后秩序,提醒同学们用餐后自觉将餐具送回回收处,为下一位就餐的同学留出位置。三组同学有效配合,不仅节省了大家的时间,还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后勤人员的不易,也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收获满足感和自豪感,充分发扬了当代大学生不畏艰苦,积极奉献的思想品德,展现出嘉院学子认真热情的精神面貌。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