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高雅艺术进课堂——永嘉学院话剧社红色情景剧走进县域小学课堂
  • 作者:张小兰  编辑:郑婉莹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 图片19.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兰)12月4日,永嘉学院辅导员张小兰带领学院话剧社前往罗东小学,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向罗东小学师生表演红色舞台情景剧。

    故事以普通的温职大学生睡梦中梦回战火纷飞的1931年为主线,在主人公与革命先烈一同经历生死战斗后,使其明确了毕生追寻的方向,立志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奋斗终身。话剧社成员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罗东小学校区负责人对我院话剧社成员们的精心编排和生动表演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情景剧,并希望能够继续通过这种形式让学校的小朋友们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话剧社将红色情景剧带入小学课堂,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体现了学生社团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的阵地作用。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