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永嘉学院举办“技•思论坛”创新创业沙龙
  • 作者:丁聪  编辑:郑婉莹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 IMG_4075.jpg

    IMG_4027.jpe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为帮助广大同学开阔创业视野,增强创业意识,拓展创业思路,10月25日,永嘉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举办“技•思论坛”创新创业沙龙。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各班级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沙龙邀请了林祯乐、金福龙、陈磊三位在企业担任高管职务的校友作为主讲嘉宾,由学生科辅导员张小兰主持。

    沙龙现场,林祯乐对当前就业、创业环境做出了评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勇敢尝试,结合自身情况参与到创新创业当中,努力突破瓶颈、激发个人能量。随后,金福龙、陈磊两位校友对自己的创业经历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在创业试错成本较低的学生阶段敢于尝试、勇于探索”,并以“冰山理论”引入,对创业必需的“激情”、“资源”、“好的产品和服务”和“能力”等概念进行了剖析,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通过校友嘉宾们的创业经验分享,让同学们自身创业格局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拓展,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敢于思考和探索,为自己未来的“企业家梦”打下基础。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