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永嘉学院举办“星辰大海,音你而来”十佳歌手总决赛
  • 作者:郑婉莹  编辑:郑婉莹  来源:院办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网讯(通讯员 郑婉莹)12月6日,永嘉学院“星辰大海,音你而来”十佳歌手决赛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双人组队PK赛、复活赛、个人独唱排位赛。第一轮,由14位选手分为7组,每组演唱一首歌曲,由评委决定直接晋级个人独唱排位赛的选手。第二轮,待定的7位选手通过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人气排名前3名的选手晋级。在第三轮个人独唱排位赛中,选手们以独特的嗓音和风格不一的舞台表现能力演唱歌曲,带给观众们一场听觉盛宴。最终,选手吕鑫垚以她出色、稳定发挥,演唱的《被驯服的象》得到评委一致好评,一举夺得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院50多人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仅有14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给广大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我院大学生艺术素质的发展,进一步浓厚了校园的文化氛围。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