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这次邂逅不一般——“新Π主题工作坊”前往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参与真实项目制作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wps6.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11月16日,永嘉学院“新Π主题工作坊”团队前往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参与真实项目制作

    在项目拍摄中,团队按照预拍——剪拍——实拍的流程,对现场4名不同的外籍对象进行了视频拍摄,拍摄结束后团队召开专门的拍摄剪辑会,现场对拍摄的视频进行修剪。

    “能加入这个团队真的很幸运,今年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参加了很多实体性的拍摄活动,也接受了很多更专业的培训,真的学习到很多技能。”返校前,团队成员林海斌感概的说道。

    在活动收尾之际,团队指导教师还针对此次的拍摄活动进行了复盘,总结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团队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要更细心、耐心和诚心。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