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新Π主题工作坊”版面设计研讨会圆满结束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 wps5.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11月10日晚,永嘉学院“新Π主题工作坊”版面设计研讨会在多媒体教室顺利结束。

    研讨会将团队成员分为4个小组,各小组根据指导教师的要求,完成永嘉地域文化宣传版面设计、永嘉书院宣传版面设计以及红色文化宣传版面设计3个内容。

    在研讨会上,各小组深入讨论交流,小组组长还自发的开了“小会”,分享各自主题版面设计的理念想法,指导教师现场根据团队学生成员的自身专长以及学生专业特点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

    据悉,FINE跨媒介影像设计工作坊是永嘉学院唯一入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新Π主题工作坊”,工作坊的核心目标是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将专业技术搭桥实践项目这一路径,打造育人新模式。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