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发出嘉院服务声——“新Π主题工作坊”前往市民中心参与横向课题的拍摄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 wps4.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10月10日,永嘉学院Π主题工作坊团队前往温州市民中心参与横向课题的拍摄。

    在拍摄过程,团队学生负责人为警官、环卫工人、餐饮老板提供贴心服务,针对环卫工人说分享的《2022年,我们会更好》这一主题,团队还自行配备采购了一套服装,呈现更为精准化的拍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位警官在拍完《我与生活有场不同的邂逅》这一视频后,主动加了团队负责人微信,表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后续想邀请他们进行其他的合作。

    此次前往市民中心进行横向课题的拍摄,不仅助力了该课题的拍摄质量,更是进一步升华了团队的项目内涵。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