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新Π主题工作坊”助力红色宣讲活动,升华红色基因传承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9月9日,Π主题工作坊在永嘉学院智慧教室为红色解说员学生导师团队进行培训,助力红色宣讲活动。

    在培训会上,永嘉学院的5名红色宣讲员以永嘉红十三军革命故事为主线,一一上台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Π主题工作坊团队师生根据现场摄制的视频,围绕“语言表达”、“肢体动作”、“编写故事”等宣讲技巧,从基本功的训练到情感的真切表达,点对点进行指导。

    “我们能够参加这类红色宣讲活动的拍摄和培训是非常自豪的,下一步我们团队将积极探索更多有效方法,集中精力为宣讲员加油“充电”,引导广大宣讲员成为理论宣讲的行家里手,推动理论宣讲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 ”团队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兴奋的说道。

    据悉,“新Π主题工作坊” 后续将继续发挥团队力量,前往茶山、鹿城等各个校区,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服务。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