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永嘉学院第一届魅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12月10日
  • wps1.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12月9日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礼赞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第一届魅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实训楼312顺利举行。学生科辅导员赵诚程、学院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钱俊铭、办公室老师潘伟伟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班级团支书利用视频、PPT汇报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各支部积极组织团日活动,追求支部成员不断进步的良好风貌。文旅2151班团支部更是将团支部建设与宣传阵地打造相结合,通过新闻稿、公众号推文等媒介宣传支部的建设制度与成果,增强支部内部的认可度与凝聚力。

    各团支书汇报完毕辅导员赵诚老师为本次比赛做总结赵诚程表示:本次比赛各位团支书都表现出了嘉院学子的风采,希望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团支书继续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带领班级团支部迈上新的台阶。

    最终,文旅215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创业与经营2151班团支部和创业与经营215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阀门2151班团支部、阀门2152班团支部、文化225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激励青年团员明确青春担当,争做有为青年,更营造了百舸争流的积极氛围,让更多青年学子用青春托起中国梦,让青春与党同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