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让爱与幸福同行——永嘉学院举行大学生恋爱观专题讲座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61日下午,永嘉学院在教学楼201召开让爱与幸福同行”大学生恋爱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温州康宁医院心理咨询师潘文志担任主讲人,2021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潘文志为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爱情的概念和婚恋的本质,指出当今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既存在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也存在消极负面的价值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辨别接着,从恋爱心理、友情与爱情的区别、如何培养健康的恋爱观和择偶观等方面,为处于情感迷茫状态的学生指引方向最后,潘文志列举身边一些大学生由于没有树立健康积极的恋爱观而导致悲剧发生的案例,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树立正确恋爱观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恋爱的本质和内涵,立正确的恋爱观促进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健康成长,从而度过健康美好的大学时光。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