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温州日报:第五届全国仪器仪表 制造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 作者:  编辑:钱俊铭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 本报讯 (永嘉融媒记者 郑璐璐 赵凯帆) 前天,2022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仪器仪表制造工赛项决赛,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开幕。大赛吸引了全国33家单位、58支代表队、116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及实操竞赛,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均为双人赛,竞赛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1日。

    据了解,该赛项面向具有测控技术高度集成的智能制造设备——订单式柔性化工生产系统,围绕柔性流程工艺设计与选型、对象平台的搭建、工业智能检测系统组态、工业信息网络的搭建、智能测控系统的编程运行与调试、生产过程的可视化与远程运维等任务,对相关专业的基础教学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和提升。

    此次比赛,永嘉学院共有四支参赛队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副院长董金新表示,承办仪器仪表制造工赛项,有助于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产,带动提升阀门产业智能化、信息化水平的融合提升。有助于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多技能、多用途、多就业面的复合型高层次技能人才

    1678348341946.png

    相关链接:http://newspaper.wzrb.com.cn/newspaper?mediaKey=wzrb&classify=0&publishTime=2023-02-28&showArticleDetail=true&docId=159771&curEdition=02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