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今日永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学子在“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编辑:钱俊铭  来源:今日永嘉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结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6支代表队获得高职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永嘉学院学子从2021年十月份完成组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身于赛前练习、创新竞赛策略,并于四月份进行高强度集训。在为期三天、每天12个小时的正式比赛中,嘉院学子更是力争上游,持之以恒,展示出了永嘉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一方面扎实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有效检验了日常专业教学成果,起到了以赛促学的竞赛目标;另一方面也为永嘉学院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融通奠定良好基础,围绕“跨境电商”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有效经验。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207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595支、高职组573支、中职组39支),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335所院校(本科149所、高职178所、中职16所)共计362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大赛通过跨境电商运营决策模拟平台进行,主要考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和问题分析解决能力,该赛项也已成为外贸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

    相关链接:http://yjnews.cztvcloud.com/share/9810346.html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