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教互动
  • 永嘉学院阀门专业毕业班学生前往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开展学生学习实践活动
  • 作者:潘淑微  编辑:郑婉莹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 微信图片_20240117141145.jpg

    11.jpg

    本网讯(通讯员 潘淑微)2024年1月15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阀门专业联合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实践活动我院共135名机械设计与制造(阀门设计与制造方向)专业毕业班学生分三个批次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泵阀公共服务检测实验室平台为载体,设置了参观、学习、实操等环节通过现场参观了解阀门耐火、低温、微泄漏等试验原理,接触认识不同规格型号品种的阀门工作特性同时,开展试验让学生记录阀门强度密封、密封面渗透、阀门流量流阻等试验项目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让学生进行实操演练,进一步熟练阀门试验的操作步骤和作业规范。

    学生利用记录的试验结果数据,结合相关试验标准出具的阀门试验报告,直观反映了阀门关键技术特性,加深对课本理论知识的理解,为阀门结构设计和工艺制造提供指导。

    学生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实践能力培养,结合书本知识开展阀门检测技术工作,为学生进入本地阀门企业就业打好实践基础未来,永嘉学院将继续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助力县域产业发展,为阀门产业转型升级注入青春动能。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