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教互动
  •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温州亚马逊广告讲座
  • 作者:林强强  编辑:林强强  来源:   时间:2023年07月17日
  • 1.jpg

    1111.jpg

    本网讯(通讯员 林强强)2023年7月14日,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暑期社会实践队—永佳实践队在陈高翔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龙湾市绿筑数字产业园参加亚马逊广告研习院之温州训练营。本次讲座主要由三位讲师进行宣讲,与现场卖家分享经验以及互动交流。

    亚马逊区域拓展经理Jacob分享了有关亚马逊的全球扩展计划以及新卖家入门大礼包等内容;亚马逊广告培训高级项目经理Grant分享了核心产品广告构架以及分析品牌建设成果等内容;亚马逊广告卖家讲师James分享了季节性所需关注的指标与变量、多变体的推广策略等干货内容。

    参加完此次训练营,“永佳”实践队的成员们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有关亚马逊广告知识,运营技巧以及如何通过广告运营充分发挥商品的价值,而且也对亚马逊广告运营有了一次难忘的体验。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