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中高职一体化教研大组举行一对一传帮带结对仪式
  • 作者:黄益槐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 1.png

    2.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益槐)2022年10月26日下午,中高职一体化教研大组举行一对一传帮带结对仪式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永嘉学院董金新副院长主持会议,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叶昭炯和中高职一体化教研大组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董金新副院长介绍结对仪式议程,指明一对一传帮带是中高职一体化建设过程中重要一步。

    叶昭炯代表中职徒弟对高职师傅们未来一年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要求中职新教师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多向师傅请教。

    随后,进行师徒结对仪式。6位新结对的青年教师满怀激动之情,双手奉茶向师傅行敬茶之礼,请师傅品味这一杯香茗,接受“徒弟们”的真心问候和深深敬意。 

    董金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徒弟把握机会,主动诚信学习,努力提升教学能力,要求师傅多多帮扶青年教师,将一对一传帮带落到实处,指导徒弟完成课程标准、教案撰写,一年之内要互听5堂课,期满开展课堂观摩和说课活动。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