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举行中高职一体化科研工作研讨会
  • 作者:李雨萱  编辑:钱俊铭  来源:中小教研室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 wps1.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萱2022年10月12日下午,永嘉学院中高职一体化科研工作研讨会在在综合楼3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教研室主任陈高翔老师主持,教研大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任老师分享了在科研工作上的经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与会教师积极讨论,并对今后中高职教师在科研方向的合作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陈高翔老师强调所有专任教师都要参与到科研当中来,认真准备每一次课题申报。特别是青年教师,在科研方面具有更强的可塑性。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中高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享科研工作建设成果,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