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教互动
  • 院长林香港一行赴伯特利集团调研交流
  • 作者:林强强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林强强)727日,永嘉学院院长林香港、副院长董金新、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谷澄钧一行赴伯特利阀门集团洽谈调研,围绕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了解,为后续合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伯特利阀门集团1998年成立于温州永嘉,是集阀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无区域行业集团。现下辖5个控股子公司、3个参股子公司、11家分公司,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140人,是中国阀门龙头企业之一

    林香港一行的到来受到了伯特利阀门集团副总经理金克雨等集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林香港从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角度介绍了永嘉学院,并表达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教材体系联合开发、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期待谷澄钧院长与集团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业信息化、低代码平台开发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金克雨高度认同永嘉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并就伯特利阀门集团与永嘉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表达了美好的愿景,期望双方能够做到优势互补,更好地实现职业教育造福社会助力产业经济发展的功能,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