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嘉院试点!永嘉学院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 作者:戴斯斯  编辑:钱俊铭  来源:实训科   时间:2022年06月11日
  • 1.png

    2.png

    本网讯(通讯员 戴斯斯)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积极部署并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6月10日,永嘉学院承接了2022机械工程制图考点任务,来自茶山校区的近100名学生参与本次考试,学院顺利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

    此次2022机械工程制图证书考试既注重理论知识的考察,又凸显了实操技能的重要性。使知行合一、育训结合的人才培养要求得以体现。副院长董金新对此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十分重视,巡考结束后他表示,当今社会需要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学院需要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