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教互动
  •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举办“嘉院创想汇”活动
  • 作者:陈高翔  编辑:钱俊铭  来源:中小教研室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 11.png

    22.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高翔)为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创业活动的实践性,5月24日晚,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在综合楼315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嘉院创想汇”活动。邀请了单晓武、谢建金等2位创业企业家、3位项目指导老师,以及30余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负责人陈高翔老师介绍了举办活动的背景,强调了“发挥想象·迸发创业创意”的主题。2位企业家围绕活动主题,分别分享了20多年的创业经验,并提出了“小商品电商创业”的创业命题。紧接着,到场的30余位同学开展头脑风暴,提出许多新的创业思路,如“小商品外卖”、“中间商品牌打造”、“社群团购营销”、“个性化产品设计”、“网红推广”等。

    在此过程中,2位企业家、3位指导老师和30位同学共同推敲探讨,提升创业思路的可实践性。而后,创业指导老师丁聪为各位同学介绍了永嘉学院创业园的相关情况,并号召同学们积极申报、大胆创业。最后,永嘉学院副书记林景老师对本次“嘉院创想汇”活动做总结和点评,感谢2位企业家莅临指导和为同学们带来的创业资源,肯定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创业思维和创业点子,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珍惜大学三年的时光,拥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并能把握每一次的实战锻炼的机会。

    据悉,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将通过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为同学们的提供一个拓展创业思维、探讨创业想法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提升同学们创业可行性,为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的实践化创业教学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