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教互动
  •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赴温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开展专业调研
  • 作者:陈高翔  编辑:钱俊铭  来源:中小教研室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高翔)11月22午,永嘉学院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创业与经营专业负责人陈高翔、专任老师董宏坤、李雨萱、叶淳一行赴温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温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陈倩倩热情接待了中小创专业一行人。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访谈与交流。陈高翔介绍了永嘉学院及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的基本情况,将在校生培养现状、未来招生方向、专业后续发展设想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校企双方形成深入合作,共同寻找合作切入点,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与高校的人才供给,共同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

    陈倩倩介绍了温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目前协会的主要活动及当前协会的校企合作现状。她希望双方尽快就人才合作培养,企业人才供给等方面形成深入合作,解决温州市企业跨境电商人才缺口的问题。

    会上,双方就人才“订单式”培养、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