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小小解说员”点亮永嘉红色打卡地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本网讯(永嘉学院通讯员 丁聪)5月18日下午,“星星之火 汇光成炬”红色小小解说员培育计划结对仪式在永嘉县烈士陵园举行。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洪勇,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景,永嘉县沙头中心小学校长胡碧碧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wps1.png 

    郑洪勇作开幕致辞。他表示,此项目依托永嘉学院高校资源,聚焦永嘉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林景对学生导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热爱红色文化,心存红色情怀;二要勤专解说技巧,铭记光荣使命;三要争做良师益友,传承红色基因。胡碧碧表示,相信在各单位的支持下,一定可以为永嘉培养出一支能力强、专业精、底气足的红色文化宣讲员队伍。

    wps2.png 

    仪式最后,郑洪勇为本计划的指导老师永嘉学院刘小方、学生导师及18名小小解说员颁发聘书。学生导师带领小小解说员们进行了实地讲解体验。

    据悉,“星星之火 汇光成炬”红色小小解说员培育计划由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以及永嘉县沙头中心小学联合发起,旨在打造具有时代性、区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校地合作党建系列活动,树立独具特色党建品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