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李新丰  编辑:钱俊铭  来源:实训科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 wps1.jpg

    wps2.jpg 

    wps3.jpg 

    近日,由中国工程图学学会、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举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圆满结束。永嘉学院阀门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3位获奖学生同时获得推荐国赛名额。

    本次大赛浙江省内共有39所高等本科院校与职业院校参加,超600多名本科、高职学生同场竞技,比赛内容主要围绕机械专业工程制图基础与三维信息建模进行。永嘉学院学子从20223月份完成组队,陈大坚、任昆阳、鲁懿胜三名同学永嘉学院潘淑微、李新丰、孔庆晓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高强度练习,高效率集训,高质量完成本次比赛,一方面扎实地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有效展示日常专业教学成果,起到以赛促学的竞赛目标;另一方面,展示出了永嘉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高教杯”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