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艺展风采·点亮嘉院” 永嘉学院第一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 (通讯员 丁聪)青春艺展,灼灼芳华

    为倡导先进校园文化,给予新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良好舞台1031号晚,永嘉学院于综合楼三楼大礼堂举办了“艺展风采·点亮嘉院” 第一届新生才艺大赛

    wps1.png

    林思莹、罗以琦两位“才女”带来的开场节目《舞蹈串烧》瞬间点燃了现场,拉开了新生才艺大赛激烈“夺冠”之旅她们灵活的舞姿让全场的观众都仿若身临其境,久叹不已。胡宜波同学的一首《男孩》唱出了多少台下男生的心声,《First Love》在陈泉秀同学的激情活力的演绎下,让比赛气氛达到了最高点。连陈杰的《再飞行》、林昱江的《痴心绝对》更是展现了嘉院学子的青春色彩。

    一把吉他、一缕阳光、一沓书本,让所有的浪漫在徐振竣同学《爱情转移》的陪伴下走进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乐含章、林昱江的“双剑合并”成功让相声《节目选什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心。

    “妈妈,我真的很爱你......西藏同学仁增吉的《慈母之爱》表达出母爱的伟大,引发在场观众的深深共鸣。汤雅喃的浪漫主义》、胡淑芬和陈飞的《舞蹈》......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络绎不绝。

    郑尘垭同学独奏的《穿越时空的思念》唯美动听,为今天的大赛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wps2.png 

      最终,郑尘垭同学的《穿越时空的思念》荣获一等奖,林昱江同学的《痴心绝对》、徐振竣的《爱情转移》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慈母之爱》、浪漫主义》等8个节目获得优秀奖。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