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 (通讯员 丁聪)10月13日,我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教学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86名学生组织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wps1.png 

    学生科科长丁聪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感谢和期待。他表示,永嘉学院未来的发展少不了团学组织中每个同学的努力。希望新一届的团学组织能够紧握时代的契机,发挥出自身本领,汇集凝聚力,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展现嘉院团学组织大家庭的风采,并为永嘉学院取得更多的荣誉。

    “看到大家听得如此认真,我已经感受到这一届团学组织会是非常优秀的一届,期望各同学不断进步,充分彰显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嘉院精神。辅导员周南希老师如是说。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