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永嘉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 (通讯员 丁聪)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护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永嘉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永嘉学院辅导员全程参与了此次心理普查工作。

    wps1.png 

    此次普查在永嘉学院机房进行,普查工作在老师们和心理健康发展部学生干事、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配合下,井然有序。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是为了充分了解永嘉学院2021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和解决新生存在的心理困惑,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永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可靠依据。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