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永嘉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 作者:钱俊铭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 永嘉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wps2E38.tmp.pn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各级团学干部、青年教师及广大团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全上下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会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起青年师生的广泛热议。

    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林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以党建引领团建高质量发展,把青年学生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一大批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永嘉学院团总支书记 丁聪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到:“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青春、建立重要功勋。”为此作为一名团干部,需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奋斗之曲谱写青春赞歌。

    永嘉学院文旅2151班 吴宛蓉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经历了一百个春夏秋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逐渐褪去一身稚嫩,变得愈发成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时代赋予的机会,将爱国热情和理想抱负融入日常生活,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用奋斗和拼搏为祖国发展书写新篇章。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