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校企合作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授牌永嘉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 作者:陈高翔  编辑:钱俊铭  来源:中小教研室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 wps3.png

       wps4.png 

    2022年6月16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教师一行来访永嘉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为联合会授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联合会负责人戴星会见了来宾。

    首先,负责人戴星与来访教师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企校双方就企校合作模式、企校合作内容、双师基地建设、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签订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并由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负责人陈高翔为永嘉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进行授牌。

    本次授牌活动为永嘉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提升业务能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加强企校间联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