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校企合作
  • 温职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永嘉旅投挂牌
  • 作者:连嘉伦  编辑:钱俊铭  来源:文产教研室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 wps1.png

    wps2.png 

    本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6月16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在永嘉旅投集团正式挂牌。

    当日,我校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小方、永嘉旅投集团监事朱千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刘小方代表学校向永嘉旅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及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建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为契机,有效对接双方资源,充分发挥整合优势,加强学校与企业在教育与文化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

    朱千斌表示,企业与学校有许多方面都可以展开合作,希望能以本次挂牌为始,开展多项活动,加强旅游市场与学校人才的对接,共同推进永嘉文旅行业发展水平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水平双提升。

    据了解,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将选派文旅专业团队教师到永嘉旅投集团进行实践锻炼。锻炼期间,公司会选派项目主管等作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培教师的指导老师,并为参培教师安排具体岗位或工作任务,重点提升教师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