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校企合作
  • 董金新一行带队赴永嘉文旅企业调研推进学院专业建设
  • 作者:刘小方  编辑:钱俊铭  来源:文旅教研室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 wps1.png

      wps2.png 

    (通讯员 刘小方)11月18日,受永嘉县旅投、永嘉爱必侬文旅集团邀请,董新副院长刘小方文旅教研室主任叶淳中小创专业老师一行前往永嘉大若岩、十二峰、崖下库等知名景区展开专业调研。

    董金新一行受到了永嘉县旅投总经理顾晶爱必侬文旅集团胡建明经理的热烈欢迎。刘小方向企业领导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文旅专业的办学方向、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随后双方就永嘉县旅游文创人才培养,旅游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校企合作的方式和方法,以及永嘉旅游文创业提升发展的路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会后,在胡经理陪同下,董金新一行还参观了十二峰景区的民宿企业。

    据悉,永嘉旅投和爱必侬文旅集团是永嘉县域最大的旅游融资和开发企业,旗下有多家楠溪江景区,近些年以民宿开发和建设和楠溪江音乐节为抓手,成功走出一条独特的旅游文创道路,深得旅游市场的亲睐。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