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校企合作
  • 文旅策划专业负责人走访调研温州名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推进专业建设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 wps1.png

       wps2.png 

    11月22日,学院文旅策划专业负责人刘小方老师走访温州名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在文旅产业经营、南塘4A级景区经营与创新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南塘街是温州市区著名的景区,2016年创建4A级风景区成功,是深受外地游客和温州市民喜爱的网红打卡景区。

    刘小方到来受到了企业总经理施皓宓的热情接待,施总首先对名城资产运营公司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公司主要工作分为南塘景区所有物业的经营管理和南塘景区的更新和创新两大部分,目前正着力将南塘街风景区打造为国内知名的市区景点,鉴于公司正处于迅猛发展期,亟需懂策划、会宣传、了解年轻游客心理的专业文创人才。

    刘小方文旅策划专业的情况做了介绍,特别说明和解释了文旅策划专业课程体系,表达了在企业设立实践基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完善南塘街导游词、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等愿望,施皓宓总经理表示完全赞同,并建议专业开设文旅线上运营相关课程,更好服务大数据时代的文旅产业。

    此次调研和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文旅策划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扎实的数据支撑。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