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校企合作
  • 副院长董金新一行赴浙江泵阀协会及当地阀门企业洽谈合作
  • 作者:黄益槐  编辑:钱俊铭  来源:实训科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 (通讯员 黄益槐)2021年10月27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董金新副院长带领阀门设计与制造教研室专任教师一行九人,前往浙江泵阀协会、伯特利阀门集团、方正阀门集团就行业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材改革、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

    wps3.png 

    董金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永嘉学院办学情况、现状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依托在推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和职业本科大背景下,从行业、企业等角度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wps4.png 

    浙江泵阀协会陈文荣秘书长、伯特利阀门王总,方正阀门方总纷纷表示支持,在未来与永嘉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为学生提供企业实践平台,助力泵阀行业人才培养与行业改革。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