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永嘉学院召开“山海协作” 协调推进会
  • 作者:林强强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 wps1.png

    713日上午,永嘉学院在综合楼315召开“山海协作” 协调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刘长江、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谢宇、永嘉县职业中学和永嘉县职教中心以及永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永嘉学院副院长董金新主持。

    董金新首先解读了文件精神,并对上一轮的山海协作情况做了回顾和总结。

    刘长江就2023-2024学年“山海协作”工作思路与中职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会上确定了将在专业整体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领域合作、课程改革及课程资源的共建与共享、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升学渠道的支撑等方面开展有效帮扶。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帮扶中职学校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双方山海协作工作,将对口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中职学校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