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新的突破!我校在2022年度浙江省思政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钱俊铭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wps1.png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思政微课大赛省赛决赛顺利落幕。永嘉学院青年教师林强强喜获教师组三等奖,在获奖质量上实现学院历史性突破,比赛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大赛上,林强强以“亮出党员徽章的牧民大叔——党员阿布都加帕尔”的故事为切入点,引发大家关于共产党员身份的思考,并通过讲述“笑容”“背影”“浪漫”三个关键词背后的党员故事,深入剖析党员身份的不同内涵,探寻党员的珍贵品质。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