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永嘉学院组织学生中期座谈会
  • 作者:董晓倩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 wps1.pngwps2.png

    本网讯(通讯员 董晓倩525午,我院在综合楼315召开了学生中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董金新主持,来自全院六个班级的18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教务科、学生科、实训、后勤科负责人参会。

    董金新首先指出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们对学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各方面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更好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服务。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畅所欲言,反馈了关于公寓生活、食堂就餐、图书馆使用以及学习上的各方面问题。与会领导一一做好记录,针对相应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与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和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更好地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平台。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